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一行到家蚕国重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查看 0次   字体:[] [] []

202010月29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一行在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陪同下来室调研。代方银主任代表实验室热烈欢迎王亚飞书记一行,并就本实验室建设历程及文化理念、主要研究方向与科研成就、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服务现代蚕桑产业发展等情况向客人做了介绍。调研中,王亚飞书记一行还走进实验室、全国样板党支部活动室,与在场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对实验室坚持核心任务与拓展创新有机结合、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建设表示赞赏。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彭岚、党委常委武好明、纪委副书记吕红胤、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赵志钦、校办副主任陈龙、校办综合科科长马宇宏,西南大学党政办保密委员会万劲副主任等参加调研活动。

 

供稿:文凯丽

供图:阮媛

审核:袁联伟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