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韩文胜副司长到家蚕国重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9 查看 0次   字体:[] [] []

2020年11月3日上午,科技部农村科技司韩文胜副司长在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志鹏、西南大学副校长赵国华陪同下到家蚕国重室调研指导并看望向仲怀院士。



向仲怀院士向韩文胜副司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来致力于蚕桑科技和产业振兴的探索历程,阐述了“立桑为业、多元发展”方略提出的背景、意义和实践效果。韩副司长给予高度赞扬,并嘱咐实验室人员要进一步扩大转化应用。



实验室主任代方银向韩文胜副司长一行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整体情况、研究工作拓展、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成效及“十四五”工作打算。韩副司长表示,家蚕实验室特色鲜明,贡献突出,希望坚持创新发展,在农业现代化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更大作为。




重庆市科技局农村处卞雨昕处长,西南大学科技处胡昌华处长、李雪梅副处长,学校党政办万劲及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供稿:文凯丽

供图:阮媛

审核:代方银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