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重庆市张安疆副市长慰问向仲怀院士并关心实验室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28 查看 0次   字体:[] [] []

2024124上午,重庆市人民政府张安疆副市长率市人社局等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西南大学资源昆虫高效养殖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看望慰问向仲怀院士。西南大学副校长周光明及人力资源部等负责人陪同,在室主任班子全体成员到场。

 

张安疆副市长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表达了对向仲怀院士的关怀和新年祝福,与向院士亲切攀谈,了解实验室的最新成果及应用情况,关心人才成长和引进,询问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向仲怀院士及代方银主任向张副市长简要报告了蚕桑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重点案例。张副市长充分肯定实验室的成就和作为,表示市政府非常重视和关心全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张副市长高度赞赏作为“80后”的向院士躬耕不辍的奉献精神,嘱咐向院士保重身体,到“90后”和“零零后”仍放光芒。 

新年伊始,张安疆副市长一行莅临关怀,传递了重庆市政府对实验室的重视和关心,将激励实验室在新的一年里谋求建设发展上的更大成效。

(资源昆虫国重 供稿:李田、程廷才 审核:代方银)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