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印度学者Dr. Kangayam Ponnuvel与我室开展线上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8 查看 0次   字体:[] [] []

11月20日和24日,印度中央丝绸委员会(Central Silk Board)学者Dr. Kangayam Ponnuvel应邀在我室进行了两场学术报告会。报告的主题分别是“Prevalence of viral diseases inmulberry & wild silkworms of India”和“Advances of Nosema research and pebrine disease management in India”。实验室副主任潘国庆研究员主持了交流会。

Dr. Kangayam Ponnuvel介绍了印度蚕业的概况以及研究团队在家蚕和野蚕(柞蚕等)蚕病领域的研究成果,重点探讨了蚕病毒病和微粒子虫病的检测新方法建立及应用情况。此外,他还探讨这些研究对于印度蚕桑产业的潜在影响。在场师生们积极提问并与Dr. Kangayam Ponnuvel开展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此次报告为相关领域的研究生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和交流机会。Dr. Kangayam Ponnuvel表示,期待与资源昆虫全国重点实验室进一步加深合作,共同解决蚕病检测和防治的重大问题。

撰稿:胡婉莹

供图: 陈 洁

审核:潘国庆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