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资源昆虫高效养殖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2023年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0-26 查看 0次   字体:[] [] []

为了响应亚运会全民健身的号召,倡导全新的运动理念,促进2023级研究生新生之间相互联系,破除陌生感。2023年10月22日,资源昆虫高效养殖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携手重庆奥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迎新活动。这不仅是一次亲近大自然的户外体验,更是一次挑战自我,锻炼意志的旅程。

当晨光熹微,新生们齐心协力攀登缙云山,感受大自然的绝美风光,仿佛融入了山水画一般。中午时分,全体同学聚集在缙云山,辅导员蔡晓霞老师挥洒热情的致辞,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期待他们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够体验团队合作的力量,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增强面对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奥哲公司的伍杰老师生动地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缙云山的悠久历史和自然胜景,为活动注入了独特的风采。午餐后,同学们围坐一起交谈爬山心得和体会,深入贯彻“不怕难,敢挑战”的体育精神和“不怕苦,能吃苦”的科研精神。随后又开展了一系列互动游戏,使得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彼此,拉近了友情的距离,构筑了更紧密的联系。笑声和欢乐在山间回荡,成为这次相识之旅的难忘记忆。

在辅导员蔡晓霞老师和全体研究生会同学的辛勤付出以及奥哲科技公司的慷慨赞助下,本次新生迎新活动圆满成功。它不仅展示了实验室新生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资源昆虫全国重蓬勃的发展势头。期盼所有新同学,无论是在科研领域还是日常生活中,都能顺心顺意,为资源昆虫全国重更加美好的未来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供稿:蔡晓霞

审核:崔红娟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