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资源昆虫高效养殖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2023届“青春不散场,奋楫新国重”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9 查看 0次   字体:[] [] []

为表达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6月5日晚,资源昆虫高效养殖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3届“青春不散场,奋楫新国重”毕业晚会。实验室主任、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院长代方银教授,蚕桑纺织与生物质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鸣鸣老师,实验室副主任崔红娟教授、潘国庆教授,实验室辅导员蔡晓霞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晚会,与同学们一同观看演出,共同见证和记录这个美丽而难忘的夜晚。

代方银主任致辞

晚会开始前,代方银主任上台致辞,他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大家志存高远、敢求卓越,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奋勇向前,并祝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岗位做出出色的成绩,保持初心,前程似锦。曾鸣鸣书记勉励毕业生们厚植专业深度、拓宽知识广度、增强性格韧度、提升人生高度,将个人追求融入发展大局,披荆斩棘,万里可期。

《我爱科研》朗诵表演

一番精彩的致辞后,毕业晚会正式开始。美轮美奂的歌舞、气势磅礴的朗诵、趣味十足的游戏、激动人心的抽奖……让现场的每个人沉浸其中,欢声笑语连绵不断,掌声经久不息。晚会中途,大屏幕上播放了导师们的寄语视频,为毕业生送上离别祝福。晚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合影留念。

毕业生合影

此次毕业生晚会,在实验室领导的大力支持、各部门的齐心协力和全体演职人员的辛苦付出下,展现出了国重师生的青春与活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毕业生们在崭新的人生旅途上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绚丽篇章!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