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来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6 查看 0次   字体:[] [] []

20235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教授一行到实验室调研,党政办公室靳拥军主任、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部何林部长、人力资源部邹芙都部长、科技处段有德副处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旭锋书记对实验室各项建设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介绍了相关国重建设的优秀经验。李旭锋书记指出,实验室要突出专项经费管理中的目标导向性,以创新链布局资金链。完善人员管理办法,明确在职人员岗位职责。细化高水平人才引进政策,加强青年人才支持政策,加大对现有人才的关心、挖掘、激发和培育,优化人才梯队。加强科研作风学风和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完善研究生科研数据等档案的科学管理。

实验室代方银主任等对李书记调研的内容和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实验室将切实按照李书记的意见,按照创新链布局人才链,优化和强化聘用人员考核,加强高水平人才的引进和培育工作,按照新要求完善实验室的相关制度。同时,代方银主任简要报告了实验室近3年来取得的代表性工作业绩,希望学校继续大力支持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