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资源昆虫高效养殖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研途相伴,趣味同行”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14 查看 0次   字体:[]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的号召,展现新时代研究生青春力量与竞技热情,同时促进我室各单元学生的良好互动与合作交流,202349日,资源昆虫高效养殖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研途相伴,趣味同行运动会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顺利展开。

“研途相伴,趣味同行”运动会开幕式合影

经过实验室研究生会成员们紧锣密鼓的布置,所有比赛场地准备就绪,上午9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前,辅导员蔡晓霞老师进行了简炼致辞。蔡老师指出,举办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在于增强实验室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间团结合作,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她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运动的赛场上携手共赢,汲取拼搏的智慧,收获成功的喜悦。

辅导员蔡晓霞老师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八个比赛项目:装枪头大赛、拔河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摸石过河小猪快跑球开得胜和趣味抽奖。第一个项目是“装枪头大赛”,计时一开始,所有参赛选手都铆足干劲,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装枪头冠军”以超群的速度赢得阵阵喝彩;接着进行精彩纷呈的拔河比赛,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两方阵营的选手们闻声立动、互不相让,咬紧牙关使劲往后拔。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让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气氛到达高潮,也为上半场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装枪头大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下午举行的比赛项目也同样看点十足。羽毛球和乒乓球选手们斗志昂扬、一展身手,充分展现了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学生风采;摸石过河项目中大家手脚并用、灵活向前;小猪快跑项目中选手们身手矫健、屡出奇招;球开得胜项目中选手们器宇轩昂、势如猛虎;最热闹的当属趣味抽奖,现场有序和谐,气氛热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趣味运动会也正式落下帷幕。

 

乒乓球比赛现场          “小猪快跑”比赛现场

 

“摸石过河”比赛现场                套圈游戏现场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体味了运动的乐趣,彰显了青春的活力,感受了实验室团结的力量和凝聚的温暖。愿同学们今后都能坚守信仰初心、弘扬体育精神,无畏漫漫前路,尽情奔赴未来。

 

获奖选手合影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