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一行来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2 查看 0次   字体:[] [] []

2023年3月21日上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青一行到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科研经费建设成果及绩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监管二处副处长陈新、监管二处四级调研员吴仕堃、西南大学葛信勇副校长、财务部董乃斌部长等陪同调研,实验室副主任潘国庆教授负责接待。

调研中,潘国庆教授从国重室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进度、运行及重组进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就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和取得的科学成就进行了重点汇报,有针对性的就国家级平台经费运行流程及制度作了阐释。

 

      张青副局长对国重室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取得的显著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交流调研对国重科研项目经费的建设成效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鼓励实验室作为西南大学科学研究的标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供稿:文凯丽 阮媛 审稿人:潘国庆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