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学术夏令营暨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8 查看 0次   字体:[] [] []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南大学)于2011年4月由科技部批准建设。实验室拥有一支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以及“973”、“863”、农业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首席科学家等为主要阵容的学术队伍,常年在读硕博研究生和在站博士后300余人,并招收联合培养研究生和留学生。自2013年开始,实验室已举办了七届“学术夏令营”活动,并积淀了七年的好口碑。为了给广大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近距离体验实验室浓厚科研氛围和优良人文环境的交流平台,在疫情的大环境下,现拟面向全国大学本科三年级学生,举办2020年线上“学术夏令营暨宣讲会”活动。热忱欢迎有志探索生物科学奥秘的学子参加!具体申报条件如下:

1.申请条件:全日制本科学生(以大三为主)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

3.开营宣讲时间: 2020年8月27日-8月29日(暂定)

4.申请材料:

1)获奖证书或参与科研项目证明扫描件各1份;

2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TOEFL成绩、雅思、GRE/GMAT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成绩单扫描件或其它证明1份;

3)申请人还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

4)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 excel表)。

以上材料请提交电子版,签字/盖章材料需扫描为图片或PDF文件,并按如上清单顺序编号。请有意申请者请于2020年8月10日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wenkaili@swu.edu.cn,所有文件放入一个文件夹,统一命名为“报名:姓名-学校”。

5.由于本次夏令营为线上夏令营,请报名参加同学加入2020家蚕基因组国家重点实验室夏令营QQ群:1139459883。通过审核的同学不得中途退营。

6.说明:营期结束前,营员可以申请考核,该考核成绩可以作为推免生的复试成绩。

7.联系方式:

文老师 Tel: 023-68251683

E-mail:wenkaili@swu.edu.cn


附件一:家蚕国重夏令营申请信息汇总表.xlsx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715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