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关于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4 查看 0次   字体:[] [] []

各单元及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安排的通知》要求和实验室主任会精神,结合实验室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一)实验室2020年暑假于7月13日开始至9月4日结束。7月13日、14日和9月3日、4日教职工正常上班。9月5日、6日非新生年级学生报到,9月19日、20日新生年级学生报到。

(二)放假期间,实验室实行主任副主任带班制,各单元负责安排本单元值班和相关业务工作。各单元可根据研究工作需要,在学校和实验室规定的放假期限内,另行规定放假与调休安排。

二、加强疫情防控

(一)暑假期间,继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体师生每天如实报告健康情况。凡是在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不遵守有关规定,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必须严肃处理。暑假期间,师生应该减少非必要外出,原则上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长途旅行,确需离开重庆的必须如实报告,并由实验室和学院党委审批同意。全体师生增强安全观念,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少聚餐、少聚集。

(二)暑假期间,实验室继续按照学校关于校园封闭管理的有关规定开展相关工作凡进入实验室者,务必做好登记,并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实验室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实验室。所有外来人员要严格按照重庆市、北碚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

三、保障实验室安全

各单元应加强实验室安全排查,切实做好防爆、防火、防泄漏等安全工作,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安全排查过程中,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联系解决或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四、研究生暑假安排

本学期因前期疫情耽误,研究生到校时间晚,原则上实验室研究生不再放暑假,照常开展研究工作。确因特殊原因需要短期离校,须向导师、辅导员和实验室请假。

五、推进财务报销

暑假期间,实验室财务报销照常办理,已分配到各单元的公共经费须加紧执行。

六、推进科研产出

各研究单元要利用好包括暑假在内的时间加紧推动重点科研产出,为迎接评估做足做强研究成果。

七、其他注意事项

节假日期间,各位老师要保证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并请安排好日程,注意安全。

放假期间,若需加盖实验室公章,请提前与相关老师联系,预约盖章时间。盖章一律要认真登记签字。实验室暑假期间领导带班表和公章管理安排表详见附件。

学校值班电话:

总值班室24小时值班电话:68250170;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68252523。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年713日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