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张卫国校长一行赴实验室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5 查看 0次   字体:[] [] []


202359日,张卫国校长、赵国华副校长一行赴实验室进行调研考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曾庆洪、科技处处长胡昌华、国内合作处处长杨明厚、科学中心主任黄斌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实验室主任代方银,副主任何宁佳、崔红娟、潘国庆、袁联伟等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实验室主任代方银汇报了实验室在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最新代表性工作业绩,并提出了实验室成功重组后的总体工作思路以及当前需要解决的主要事项,新国重在发展空间、体制机制、经费保障方面都亟需学校的全方位支持。

赵国华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支持资源昆虫全国重的建设发展,全力帮助解决实验室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营造良好科研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张卫国校长对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为未来的工作发展提出了要求,特别指出,重组后的全国重点实验室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重要部分,实验室在引领我国蚕桑产业转型升级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与大健康战略方面大有可为,期待实验室焕发全新的面貌,为国家科技发展注入更多力量。学校将大力支持实验室基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与西部陆海新通道等发展战略,结合学校实际发展基础,布局重点工作,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



(供稿:喻丽荣,供图:袁联伟,审核:潘国庆)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