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篮不住的青春—国重女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4 查看 0次   字体:[] [] []

      为响应国家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工作的意见》,加强我校体育文化建设,塑造研究生优良健康体质,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西南大学2021-2022学年度春季学期研究生女子篮球赛于5月31日-6月21日顺利举行!家蚕国重女子队员们积极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在赛前进行了艰苦训练和充足准备,经过二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国重实验室女篮延续了强队的传统,在小组赛中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强势出线!在6月19日的比赛中,国重实验室女篮积极应战,全力以赴,最终以13:2的比分完胜心理学部,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6月21日,西南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在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校研究生会为国重实验室女篮队员颁奖。经过二十多天的拼搏,女篮队员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荣光。








     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国重女篮精湛的竞技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国重学子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团结配合的青春风采!期待明年国重实验女篮大展英姿,再创辉煌!


 

供稿 杜彦霖

供图 楼静候 杨超

审核 崔红娟 蔡晓霞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