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友兵一行调研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3-21 查看 0次   字体:[] [] []

2月22日下午,重庆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友兵一行到访学校,调研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工作的推进情况。学校副校长崔延强出席座谈会,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袁宏宽主持会议。



崔延强对张友兵一行莅临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科技局高度关心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感谢张友兵副局长对实验室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他指出,家蚕国重优化重组是西南大学2022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国重实验室2022年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学校将全力做好实验室的重组工作。


张友兵对实验室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出高度评价,对重组方案表示认同,并对实验室未来发展提出更高要求。他指出,实验室的优化重组要站在“一带一路”“丝绸之路”的国家战略高度,回应国家的战略需求;实验室要结合研究优势和特色谨慎选择申报领域,进一步整合校内外资源,努力打造成为领域内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





重庆市科技局基础研究处,科学技术处、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有关负责人参会。


(转自西南大学科学技术处2月24日新闻)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