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学校教师荣获“重庆市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1 查看 0次   字体:[] [] []

6月23日,重庆市“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重庆人民大厦举行。重庆市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获得者,科技工作者代表,重庆市妇女联合会、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出席活动并颁奖。学校崔红娟教授荣膺“重庆市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重庆市科技创新巾帼建功标兵”推荐命名活动由重庆市妇联、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总工会、市科协联合开展,是为了团结引领全市女科技工作者为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为谱写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建功立业,表彰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女性科技工作者而举办的活动,本次活动有来自各行各业的50名女性科技工作者获奖。


供稿:柯晓雪

供图:张蕾

审核:崔红娟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