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到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7 查看 0次   字体:[] [] []

11月21日下午,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一行到实验室调研。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省人才办主任陈冠松,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李江,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涛,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任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赖荣,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向成,四川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庄天慧,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振敏,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广元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等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党委副书记安春元、潘洵,副校长崔延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爱华等陪同调研。

代方银主任向王正谱部长一行介绍了家蚕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整体情况,并特别就实验室专家以蚕桑科技创新成果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积极作为及典型案例作了重点介绍。



王正谱部长对实验室长期以来为四川蚕桑产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新时代背景下新型蚕桑产业在四川大有作为,希望有关部门及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在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供稿:文凯丽

供图:阮媛

审核:代方银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