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教育部副部长钟登华一行到家蚕国重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4 查看 0次   字体:[] [] []

2020年9月10日,即第36个教师节这天,中央候补委员、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钟登华一行莅临西南大学,考察调研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重点科研平台,与实验室负责人和科研人员亲切交流,指导科技创新工作。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雷朝滋,重庆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黄政,西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安春元、李华、副校长陈时见、靳玉乐、崔延强、王进军、周光明、赵国华等陪同调研。



在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钟登华副部长亲切慰问了向仲怀院士,询问向院士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并表达节日祝福;仔细听取了实验室科技创新情况汇报,对实验室坚持以“立桑为业,多元发展”理念,立足蚕桑学科,不断拓展研究领域,延伸产业发展链条,服务国家需求和经济建设主战场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供稿:文凯丽

供图:阮媛

审核:袁联伟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