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到家蚕国重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3 查看 0次   字体:[] [] []

4月21日,全国政协常委、四川省政协副主席陈放携省政协科技界10余委员到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调研,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副校长崔延强、副校长温涛,重庆市政协办公厅、学校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日下午,陈放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来到实验室,实验室主任代方银汇报了实验室建设历程和背景、研究方向及交叉领域、取得主要业绩及进一步提升建设计划,并简要介绍了实验室服务我国蚕桑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方面的工作。副主任崔红娟专题汇报了实验室在生物医学交叉领域的研究现状及前景。生物医学是陈放副主席此行调研的重点领域。




陈放副主席对实验室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肯定,对实验室进一步围绕国家战略需要,为“双一流”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做出更多贡献表示殷切期望。


供稿:文凯丽

供图:张燕

审核:潘国庆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