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考察家蚕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12-23 查看 0次   字体:[] [] []

2019年12月19日,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来到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调研。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锋、西南大学原党委书记黄蓉生、副校长靳玉乐陪同考察。




当日下午,张大良副会长在校领导陪同下来到实验室。实验室主任代方银带领参观,向来宾介绍了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学科支撑、主要科研方向,并介绍了实验室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作为。张会长走进桑树单元实验室,向在场工作的曾其伟副教授仔细询问了植物组培平台运行情况和目前的研究内容。张大良表示,家蚕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颇具成效,特色鲜明,并对实验室的发展寄予厚望。西南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黄杰、教务处副处长易鹏、实验室副主任潘国庆等一同参加调研。




供稿:文凯丽

供图:张燕

审核:代方银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