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考察调研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28 查看 0次   字体:[] [] []

4月25日,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受邀来到西南大学,在学校今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作了题为《科技创新与“双一流”建设》的报告,到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考察调研,随行调研的还有教育部科技司基础处邹晖处长。

当日下午,雷朝滋司长、邹晖处长在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副校长王进军的陪同下来到实验室。实验室主任代方银介绍了实验室建设和蚕桑学科发展情况。实验室副主任何宁佳、程道军、崔红娟分别依次就桑树功能基因组、家蚕功能基因组、昆虫干细胞与细胞生物学等方向汇报了研究进展。雷司长结合新时代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新要求,对实验室的建设、改革和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学校高度重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平台作用,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根据西南大学主页新闻修改补充)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