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家蚕国重室积极参与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一百余名校友与社会人士冒雨参观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26 查看 0次   字体:[] [] []

4月20日,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作为西南大学113周年校庆暨第二届“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开放地点之一,向社会各界开放。经过精心准备,本次实验室开放活动内容包括观看央视《大家》栏目专题片--家蚕遗传育种学家向仲怀院士为师治学、跟随志愿者参观家蚕国重实验室两部分。



虽然夏雨纷纷,本次活动还是吸引了上百人次的校友及社会人员前来参观。实验室还特地为参访客人们准备了家蚕国重宣传手册及主题明信片。参访人员对国重室5个单元的展出内容表现出浓厚兴趣,不断询问相关科学知识,与讲解志愿者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实验室开放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家蚕国重服务社会、科学普及的功能,有效增进了社会各界对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研究及相关生命科学知识的了解,受到参访客人的普遍好评。


(供稿:杨震 供图:文凯丽 审核:潘国庆)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