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Tony O’Donnell教授一行来访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4-17 查看 0次   字体:[] [] []

2019年4月12日,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Tony O’Donnell教授和农学与环境学院院长Dan Murphy教授一行来访家蚕国重室,实验室副主任潘国庆研究员代表家蚕实验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研究生规模、研究方向及近年代表性成果。



客人们对我室保存的蚕、桑种质资源,蚕、桑以及微粒子虫基因组及其数据库等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希望以后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交流。随后,曾其伟副研究员和杨利群教授分别陪同客人重点参观了家蚕国重室桑树功能基因组单元和昆虫干细胞单元。两位教授详细询问了脆弱生态环境中桑树的生态恢复功能,桑树活性物质抗氧化、抗肿瘤、消炎等功能以及桑叶、桑果的综合开发等多用途综合利用方面的科研和应用现状及开发应用前景。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蚕学宫前合影留念,双方都期待未来开展更加深入和全面的学术交流。




(撰稿人:曾其伟  供 图:文凯丽 审 核:潘国庆)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