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希腊伯罗奔尼撒大区主席一行来访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9-01-09 查看 0次   字体:[] [] []

20181220日,希腊伯罗奔尼撒大区主席佩特罗斯·塔图里斯一行参观家蚕国重实,实验室副主任潘国庆教授代表家蚕国重接待希腊客人,并向客人们介绍家蚕国重的整体情况。



参观中,陈玉琳老师向希腊友人介绍了我国历史悠久的蚕桑文化,潘教授详细向客人们介绍了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代表性成果,期待与希腊在蚕丝新产业和蚕丝文化等领域与希腊开展合作,佩特罗斯主席对我国蚕桑发展现状及研究利用等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期待在希腊伯罗奔尼撒接待中国客人。

陪同来访的还有中希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副会长乔治·卡格里斯、副会长徐洪、秘书长帕纳约蒂斯·塔图里斯、重庆市外侨办唐悦、我校国际处谭志敏副处长等。此次来访,让希腊客人了解了我国的蚕丝业现状以及文化历史,为进一步开展与希腊伯罗奔尼撒大区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陈玉琳,供图:文凯丽,审稿:潘国庆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