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家蚕国重2018第二届“毕业的名义”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5-11 查看 0次   字体:[] [] []

家蚕国重2018第二届“毕业的名义”篮球赛

时光带走毕业的你们,却留下最美的青春记忆。没有经历,就不会懂得,篮球之于我们,是毕业季不可或缺的热血。55日上午九点,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第二届“毕业的名义”篮球赛在四运篮球场隆重举行。

实验室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球队参加比赛,本次篮球赛共9支队伍参赛,男子组6支队伍,女子组3支队伍,并且每个单元都组织了一支拉拉队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此外,实验室老师们也都积极参与,或场上全力比赛,或场下呐喊助威。

 

 

   

男子组经过小组内循环赛,功能基因组男一队、功能基因组男二队、微生物单元男队和遗传资源单元男队出线。交叉赛后,功能基因组男一队、遗传资源单元男队获得决赛资格。最终,功能基因组男一队获得冠军,遗传资源单元男队获得亚军,微生物单元男队获得季军。女子组经过激烈的循环赛,最终:功能基因组单元女队获得冠军,桑树单元女队获得亚军,微生物单元&遗传资源单元女子联队获得季军。当然也不会忘记拉拉队的同学们,经过我们研会的微信公众号投票,桑树单元拉拉队获得了最佳风采奖。赛后,在实验室研究生辅导员文凯丽老师的主持下,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崔红娟老师为各个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及奖金。

今年重庆的五月尚不甚炎热,但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都因这次比赛感到酣畅淋漓。裁判员无私公正,参赛队员热血高燃,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实验室全体人员用最热烈的方式祝愿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文:刘芮伶 文凯丽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