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2 查看 0次   字体:[] [] []

关于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开放课题负责人:

根据《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课题管理办法(试行)》,我室将对2020年及以前立项的开放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条件

1.请课题负责人认真对照开放课题管理办法及任务书约定的内容,提交结题材料。

2.研究成果形式为公开发表的论文,均应标注“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研究基金”(英文名称:Supported by State Key Laboratory of Silkworm Genome Biology)。

3.研究成果为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须提供具有授权的专利证书复印件。

二、材料要求 

1.课题结题材料内容须包含:开放课题结题报告一份;开放课题任务书一份;研究报告、专利、论文等成果证明文件一份及相应电子文档(PDF)。

2. 成果是论文的,提供论文全文复印件;成果是著作的,其复印件为著作封面、版权页及目录;成果为专利、软著的,其复印件为授权专利证书复印件。

3.请于1125日前将上述结题材料纸质版寄送至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西南大学蚕学宫,收件人喻丽荣,电话13885852506;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ulirong@swu.edu.cn,邮件及附件名称格式为“负责人姓名+课题立项年月”。

三、结题方式

经家蚕国重审核后,对基本符合结题条件的开放课题组织结题验收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结合的答辩方式,请相关课题负责人准备好答辩PPT,汇报时间10分钟,并回答答辩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具体线上会议号及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喻丽荣,023-68251683,13885852506。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家蚕国重开放课题结题报告.doc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