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之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7-26 查看 0次   字体:[] [] []


西南大学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文件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关于表彰2021年度研究生“科研之星”的决定

 

根据《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年度“科研之星“评选办法》,经本人申请、初步审核、实验室主任会评审,并公示无异议,杨燕同学等36位同学获得2021年度“科研之星”荣誉称号和奖励,现予以通报表彰。

“科研之星”是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表彰在学科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中取得高水平成果研究生而设置的专门奖项,旨在激励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奋发创新,不断攀登蚕桑生物学研究学术高峰。希望获得“科研之星”荣誉称号的研究生在今后学习生活和科研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攀高峰,多做贡献。同时也希望全体研究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开展蚕桑学及其交叉领域的创新研究,推动学科建设与产业发展。


 

西南大学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2年7月26日

附件:西南大学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科研之星”获奖名单.pdf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