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研究生“科研之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02 查看 0次   字体:[] [] []

实验室全体师生、相关培养单位师生:

为激励研究生在攻读学位期间奋发创新,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本实验室拟启动研究生年度“科研之星”评审和表彰工作,现将2020年度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科研之星”评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实验室导师和我校参与本实验室建设的导师所指导的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要求成果署名第一单位为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二、评选条件

见附件1:《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年度“科研之星”评选办法》(公布)。

三、材料报送

申请人填写申请表(附件2)及汇总表(附件3),在12月7日24:00时前发送电子版(含支撑材料)至实验室李老师邮箱:3126185415@qq.com128日前报送纸质版(含支撑材料)至实验室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蚕学宫3楼)李崇惠老师处。未按规定时间提交申请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3)68251683   联系人:李崇惠老师


附件1: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之星”评选办法(公布).pdf


附件2: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之星”申请表.docx


附件3: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研之星”申请汇总表.xlsx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