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西南大学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细则
发布时间:2020-05-21 查看 0次   字体:[] [] []

根据《西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西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实验室的实际招生情况,制定本细则。

一、拟招收调剂生学位(领域)名称及专业

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基本学制为3年):特种动物科学(专业代码:090504

二、拟接收调剂生要求

1.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 英语成绩: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科研能力或业绩突出的可适度放宽要求,但应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第一外语为其它语种的,参照英语标准执行)。

3. 本科专业:拟调入考生的本科专业所属的一级学科须为农学类以及生物学等理学类。

4. 拟接收调剂人数及初试分数要求:

调剂专业

初试科目和成绩要求

拟接收调剂复试人数

090504

特种动物科学

Ø 总分:300

Ø 单科成绩:45分(满分=100分)或≥70分(满分>100

16

注:(1)实际调剂名额、条件视生源情况而定,按1:1.4的比例择优遴选参加复试的调剂考生;

   (2)本单位保留根据生源质量、生源数量调整各专业(方向) 招生计划的权利。

三、调剂系统开通时间

202052208:00—20:00

四、调剂流程

1. 所有调剂志愿考生须在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提交调剂志愿。请相关考生关注我实验室调剂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调剂志愿。

2. 实验室根据初试成绩及综合素质择优遴选并通过调剂系统发出复试通知,拟定复试名单并公示后进行复试。请有意向的调剂考生接到复试通知后,12小时内在调剂平台上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按钮并按时到校参加复试。

3. 我校研究生院统一通过调剂平台(http://yz.chsi.com.cn/,向复试合格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

特别提醒:

    考生须在限定时间内对复试和待录取做出明确答复,否则学校取消复试或者待录取资格。

咨询方式

文老师,电话:023-68251683;邮箱:wenkaili@swu.edu.cn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20521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