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西南大学)2019学术夏令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2 查看 0次   字体:[] [] []

为了进一步培养本科学生的科学兴趣,继续让更多学生了解祖国博大精深的蚕丝文化,并为广大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亲身体验实验室浓厚科研氛围和优良人文环境的交流平台,现拟面向全国大学本科学生(以大三为主),举办2019年“学术夏令营”活动。夏令营定于2019年7月14日-7月20日举行,现将活动的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9年7月14日全天

二、报到地点:西南大学蚕学宫306办公室(路线图请参见附件三)

三、开营时间:2019年7月15日-7月20日,7月21日返程

四、参营学员:详见附件一

五、活动内容:详见附件二

六、差旅食宿

为学员免费提供活动期间的住宿以及往返重庆的硬座火车票费用(需出示车票报销、票证合一)。

注:机票及非硬座火车票均按火车硬座价格报销,机票需提供行程单和登机牌;对重庆本地院校学员不提供差旅费报销。

七、注意事项:

1、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报到;

2、请携带至少300元现金作为日常用度;

3、本次活动将免费提供住宿,部分用餐及各项活动费用

4、入住宾馆,请自行携带洗漱用具及更换衣服,并于7月21日12:00前退房;

5、请提前购买返程票

6、女学员请携带搭配文化衫的裤装或裙装

八、联系人:

文老师: 023-68251683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9年7月2日

附件一.

附件二.

附件三.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