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开放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07 查看 0次   字体:[]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展示科技成果转化催生的新产品和新产业,充分宣传我实验室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普及家蚕相关科学知识,弘扬我国优秀蚕桑文化,根据《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8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政〔2018〕69号)精神,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定于5月19-25日开展“2018年科技活动周”系列开放活动,以“科技创新 强国富民”为主题。活动周期间实验室将向公众免费开放,并举行系列主题活动和大型科普讲座(内容详见附表),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交流。

开放时间:5月19-25日,每日9:00-11:30,15:00-17:00。

报到地点:西南大学(南区)蚕学宫大厅。详见附件3,由西南大学二号门入,前行150米右转。

报名方式:请填写附件2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9266860@qq.com,至少提前2天报名。

联系电话:023-68251683  陈老师、文老师

特别说明:请勿重复报名。

 

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年5月4日




附2:家蚕国重2018科技活动周报名表

      家蚕国重2018科技活动周报名表-xx单位.xlsx




附3:蚕学宫地址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