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云南省楚雄州组织部长李建松一行到家蚕国重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06 查看 0次   字体:[] [] []

云南省楚雄州组织部长李建松一行到家蚕国重考察调研

 

9月15日,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一行到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调研,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栋宣陪同考察。

                                             

实验室副主任潘国庆向李建松部长一行介绍了实验室基本情况、文化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科支撑、研究生培养等重要内容,并详细阐述了实验室当下践行“立桑为业、多元发展”战略,在创新现代蚕桑产业技术体系、服务乡村振兴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以及实验室在蚕桑生物质资源创新利用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蚕学宫二楼,李部长一行参观了桑树功能基因组与资源利用实验室,与正在做实验的研究生进行了细致的交谈,青年教师马赑向客人介绍了在实验室安全、生物安全方面的做法和体会。李建松部长对本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和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实验室为楚雄蚕桑产业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供稿:蔡晓霞   审核:文凯丽)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