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西南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双边学术讨论会在重庆召开
发布时间:2011-06-29 查看 0次   字体:[] [] []

     新加坡国立大学结构生物学家袁于人研究小组和本所就家蚕关键蛋白结构解析和功能分析展开了广泛的合作研究。为了即时总结合作研究成果,商讨未来研究发展方向和确定重点合作研究内容,2011年6月21~23日,新加坡国立大学袁教授小组和家蚕基因组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召开了双边学术讨论文。新加坡袁于人教授、王艳霞、阮一平以及本所(院)在新工作人员查幸福、侯勇代表新加坡国大就家蚕重要蛋白结构生物研究做了6个精彩的学术报告。本所林英、刘仕平老师和邹勇、张艳、蒋亮、董照明、李游山、马三垣等同学也分别做了交流报告。
     在为期两天半的交流中,两个研究小组就已有研究进展进行了交流,并对未来合作方向和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双方决定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就共同关心的科学问题展开研究,力争在短期内取得一定突破。
     期间,向院士接见了袁教授,并亲临交流现场听取了部分报告。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