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著名天然产物分析化学家Brian McGarvey教授来访
发布时间:2011-05-30 查看 0次   字体:[] [] []

        应夏庆友教授邀请,著名天然产物分析化学家,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研究署研究员、西安大略大学生物化学系教授、加拿大南方作物保护与食品研究中心教授Brian McGarvey 博士于5月26日对实验室进行了访问,并做了题为“Plant Metabolomics:Analytical Methodologies and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植物代谢组学研究的策略及发展趋势。
        Brian 教授本科就读于加拿大Brock大学,1982年在Brock大学获得化学硕士学位;1994年在日本Tsukuba大学获得农学博士学位。1999-2000在美国Cornell大学做访问学者。1982年-至今,工作于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南方作物保护和食品研究中心。Brian 教授长期从事植物代谢组学及植物病理方面的研究,在天然有机物的制备和分析检测方面造诣颇深。

收藏本页】【打印此页】【关闭窗口